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上班族~~×





开始上班了!!!蛮开心的啦,至少不用再滞销在家里,等着发霉嘛。。。:D 用时间换取金钱,靠自己找钱花的感觉,还不错~~


话说,我之前已经成功靠到我的"P"了,但是还没有车,所以唯有麻烦我妈当一当司机,载我上下班咯!


我上班的店里,还蛮有趣的,可能是因为全部都是年轻女生的关系吧!尤其是那些做得较久的,特别有趣。她们不会抢顾客,不会勾心斗角,不会搞分派,不会大嘴巴,不会欺负新人或是尔虞我诈的。他们时常吵架的,为了那种小事,不过纯粹为了娱乐效果而吵,让在一旁看的人,放声大笑。不可一提的是,他们的笑声真的是无敌啊!!!要多大声就有多大声,要多尖就有多尖呢~~~!


这几天我还算是一个新新人,正努力学习店里的所有东西。。。前天吧,店长就告诉我关于佣金和奖励的规则了。。。佣金很少,不过无所谓啦,努力一点还是不错的。。。


那,我先走囖~~~上班去了^_^努力努力!!!


P/s:不完美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