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Going throgh ~×



哇~~好不容易有得放假啦~~一整个学校假期里,真正放假的日子还真的是没有那么几天。。。一个假期做三份工,还真不是普通的累啊~>.<可是这样也很不错,因为我发现我"忘了”依寞满多天咯~!×喜讯哪~×^^


前天拿到成绩单。呃,很烂。烂到我怀疑,我家的墙壁够不够给我撞。。。=。=看到自己的成绩,很无奈,却又不能做什么。。。安慰自己:可能我对那种很好的成绩有阴影了,所以我才考不到好成绩。。。接受吗?


结果,咖啡的瘾发作,马上叫羽晶陪我去喝咖啡看电影。。。管他香蕉葡萄个烂苹果的成绩,我就是要逃避,×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XD


待会,又要和小巧玲珑+娃娃音的去槟城了~!耶~~~i love Penang ~! ^o^
说是要买鞋买包包,可是我应该会突然间舍不得,不买了~~~省钱的种子已深深地埋在我的魂和魄中,悄悄的萌芽着~~XD


明天开始又被叫去做工咯~!!!圣诞佳节,我的脚,应该会忙到断掉吧。。。薪水很低,对于我这种人材来说,哈哈。。。。但是,我说了。只是当作帮他们的忙咯~~明年开始,起价~!!!XD




×我工作的店,简称我的店~=.=×

好了,该去准备了。。。拜拜各位~!大家假期快乐蛤~~^_^

p/s:我发现我越来越不能好好的说话,和写东西了,好像都有点中国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