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好吗?~×




最近的天气都好好哦~就是那种很唯美的阴天,那种随时会有天使下来接你到另一个世界去探险的天气。。。

载我去兜兜风,好吗?
我很想来一次安静的旅行,不许要用脑的行程。安静而简单,唯美而满足。。。


带我去走一走,好吗?
我很想看看那些我过去没有留意过的风景,事物,看看有什么变了,又有什么还在执著着。。。


弹一首歌给我听,好吗?
用嘴巴随便哼的也可以,走音也无妨,我只想知道,我值得。。。


不要再问我了,好吗?
我没有什么,只是因为我还真的什么都没有。


让我拥有我自己,好吗?
我太在意了,让我都快变成成年时期基因突变的失败品了。


在红花是红花的时候,给予点赞同,或是感动吧。虽然她是有点丑,有点胖,有点霸道,很多点依寞,但是像她这种女生,真的不多了~~×
拜拜,走咯!

p/s: 我明年想去台湾或巴厘岛旅行,谁要跟我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