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日记~十七岁那年,幸福的那天。。。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烟晴


其实这应该是周记才对,因为记录的不只是一天的事,有趣的就写下来咯!!!无所谓啦,酱计较做么?!呵呵。。。首先我先写最近的行程吧。。。=)


甲~去活动,帮我的私人模特儿,拍一些“美美”的照。。。(呕)








乙~去补习,听那个“斯文”的老师教chemistry。。。(再呕)
丙~超幸运,有人送我“超普通”的蛋糕(secret recipe 的)^_^,好吃。。。
丁~当然就是啃书咯!非常“专心”的读书,一点胡思乱想都没有。。。(呕到没有力了)













此外,我很开心,因为我的video终于做完了!!!yahoo。。。超感动的啦!T_T等不及要给所有的主角看了。。。希望他们的反应不要让我失望,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呕了再呕。。。^_^)
另外,今晚是铜乐的演奏会,听说反应不是很好,但还是希望志宏还有俊侥可以加油做到最好,留下完美的回忆。。。还有,我没有去并不是因为我不捧场啦!只是真的不够时间读书了,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做,真的真的不能去咯。。。
#琪祯日记有奖竞赛:
谁可以猜出我的私人模特儿是谁,就能成为大赢家嚄!大赢家可获得。。。。
蹬蹬蹬蹬。。。阳光美少女——琪祯的香吻一个
还有免费一年浏览此部落格(本来就免费)
还有我的私人模特儿的玉照一套
再加亲笔签名海报
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吧。。。。^_^)

2 comments:

  1. oioi,what私人模特儿的玉照一套!!!!!!!!

    ReplyDelete
  2. hahahaha。。。好东西就要和大家一同分享嘛!!!(呕)^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