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爱。L。O。V。E。情*~*

最近,我一直会去各部落格看看。看到一些正在为情而烦恼,或是伤心的,我都是投以不必要的态度,认为他们长大了,想多了。。。但是,没有想到我自己也不知不觉中的掉入了情网中。。。>.<。。。



“爱情”究竟是什么?没有一个人对它的定义是一样的。原因是每个人对于恋爱的要求都不一样,有人纯粹是要关怀,有人是要炫耀,有人是没事找事做,有人是跟风而已。。。


案例一:铃小姐,对爱情的定义就是友情的升级,有没有爱?不确定。。。友情不是一种爱么?!当然这没有错,但是就叫她的爱人们很容易厌咯,毕竟朋友偶尔在一起讲话抬杠还可以,但以友情来天天腻在一起的话,哪里能长久?!只会错了再错(张栋梁的歌。。。)


案例二:double先生,对爱情的定义就是才华与能力上的欣赏,有没有爱?不清楚。。。欣赏久了不是会变成喜欢和爱咯!!当然这也没错,但是就叫她的爱人们很压力哦,毕竟当一个人的爱是建立在才华与能力的仰慕时,他们之间的话题就会在:“亲爱的,你这次的成绩考第几?第一名?!嚄~你好棒哦!我就爱你那么棒!!!”或是:“亲爱的,你比赛怎样了?!输了???那活动怎样了?什么?也没有了!!!为什么。。。。”喂,那有一天,如果爱人的才华没有了,你还爱她什么?那时就真的是没有如果了啦!!!(梁静茹的歌。。。)


案例三:恋者小姐,对爱情的定义就是炫耀啦,反正有空,有没有爱?不知道。。。应该有啦!!一起吃饭,补习,讲话时靠近一点,就是喜欢和爱的表现了不是吗?这勉强来讲,也没有错啦,但是就叫她的爱人们换来换去,跳巢来跳巢去咯。毕竟有谁会珍惜这样容易就得到的爱人,当然是玩一下就换玩具了啦!!!这样的爱简称,游戏。。。(还是张栋梁的歌。。。)


案例四:鞋先生,对爱情的定义就是经验的累积,现在要做好准备,以后就不会手忙脚乱了咯!更何况也是有一点点爱的啦!(。。。)这更加没错啦!谁都知道未雨绸缪是正确的道理,但就叫他的爱人们不能确定现在是在和他谈恋爱还是在帮他准备未来的恋情呢?那这是在恋爱还是在彩排吖?!大家彩排来彩排去,分说后才来假假的讲:“别再为他流泪。。。”(梁静茹的歌。。。)


还有很多案例,手酸了,不要写了。。。我不能说我是个爱情专家,因为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我身边中围绕着太多太多的“”了。。。随便啦!顺其自然吧各位。。。。。。。情歌(又是梁静茹的歌)不可以随便送哦!!!^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