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很high的一天。!!!yeah~~

今天一大早就很兴奋,因为看到有几乎一半的同学,没有来学校。。。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吧!给我来说,这意味着,今天班上会很安静,气氛会很好,很浪漫。。。(想太多~)再加上今天有周会,又有传统服装秀,(高一的学弟妹们做的)自然的就很开心。。。^_^


来到周会,坐在大头特务的旁边的旁边,很不错,有得抬杠。校长和老师在讲话时也没有听,只是读书或是发梦而已(读书20%,发梦79%,呼吸1%)。。。=)不错吧!


接着到,可爱的服装表演了。虽然演出的编排不是很好,(因为负责的是烂老师)但学弟妹们的大胆演出还是让我喊到喉咙破掉,拍手拍到烂掉的。。。如果要我选出最佳的一对的话,那我一定会选苑玲还有韦乐那一组的,毕竟他们的演出最完整,而且最特别,不只包括不错的猫步,特别的服装,还有搞笑的桥段,喂!这给校花和校草来说是很不顾形象的耶。。。难得~难得~不愧是辩论员。。。哈哈哈,因为我也是这样不顾形象的!!!^_^



俊侥应该不会吃醋吧?!他的所谓“老婆”跟别人那么登对。。。可是说到这里我又不爽了,因为。。。唉!!!输给一个年轻美眉,还有什么可怨呢?呜呼哀哉!!!>.<



接着就是一旦被蚂蚁陷害的事,唉。。。往事不提也罢,害到育凯对我误会,超丢脸的。。。还有,明天有书展,大家尽情疯狂购物吧!祝大家购物愉快,荷包满满,爱什么就买什么呗!!!


*看过脑残悬特务写的词了,很不错啦~就是矫情咯。。。然后那首情歌。。。很明显噢!我应该知道他在暗恋谁了。。。哈哈哈!聪明的我,太酷了。要遮住我的嘴,拿掩口费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太high了啦!woohoo........^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