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夕阳。感叹

这几天的夕阳好美,美得有种浪漫的感觉,但就是这种感觉一直触动着我的心坎,所以,情绪很不稳定,时而很兴奋,时而很惆怅。。。

这几天,每天睡饱醒来时,都有一种很不好受的心酸,脑袋会不自觉的感叹一句:“现实依然没变。。。。”读书读到一半时,也会突然想:“如果当初不是这样,现在我们会怎样?如果那时不是如此,我们现在应该是怎样。。。。”

我难过,或许不是因为我们的失败,而是我们的命为什么那么苦?T_T或许是有点夸张的,但是那是我最真实的情绪。。。没错,我是可以笑得很开心,我是可以兴奋得,忘了自己,但是每次开心完后,都有一种不好的感觉:“有什么好开心的,笑什么?!你们成功了吗?!”


就像星期五放学之后,和一位同学聊天时,他问了那么一句:“喂,你们不是每年都有福建会馆的比赛么?怎样了?”我心酸的回答:“输了。。。”这是我有史以来说得最不甘愿的一句话。“什么?!输了!!!为什么会。。。。。。。”我该真么回答他?我们被不公平的评审轰下台?我们怕狗?我们爱护小动物?我们很有风度?!别傻了。。。人家不会懂的。。。所以我只应了一句:“因为我们烂咯。。。”哼!高处不胜寒,如果他懂。。。


然后,我们计划要去热浪岛玩,但就有一个人的父母不给。换做如果局势不是这样,就算去到八都巴辖,父母又何妨?!


唉!越来越不懂得安慰自己,不懂该如何抑制住自己度懒的情绪。。。读书,已不再往以前的目标,而是通往另一条路的管道,所以压力变好大。。。所以,最近时常会听到人家对我说:“哇,琪祯酱bia(拼)咯!!!;哇,你为什么变到酱认真?!”


随便啦!反正我已经尝试过心痛到没有感觉的滋味。。。真的,我没有说谎。那种感觉虽让人不痛了,但是就变得一点味道都没有。。。就像你感冒时,吃东西没有味道一样。。。不太好受的。。。


再见,我走了。。。在难过,书还是要啃的,啃吧,啃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