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Its complicated!!!

complicated 的意思是指复杂,就是说很多东西,很杂乱,很忙,很不爽有很开心,这样够复杂了吧?!

首先就说说开心的吧!

1)妈妈带我去逛街,检查眼睛,结果起了25及50度。算是好的了,因为我四年没有升到了哦!!=)可能是对着那四个鸡巴太多了。。。然后又去吃东西。东西不太好吃但是够大盘。。。然后就回家咯!!!



2)我拿到我的钢琴笔试成绩了!很不错哦,我得到83分就是(merit)咯!!!很开心。。。

3)我的工作还算顺利,虽然要每天面对着马来同胞。但是业绩也算很不错咯!!!这里就是我工作的位置咯!!!





那么到不爽的了。
1)电脑整天故障,我就差没有把电脑拔起砸在地上了.>.<

2)钢琴的pratical练到很不顺利,超想哭的。。。哇哇哇哇!!!八月要考了也!!!救命。。。T_T


好啦,生活就是酱的,我懂!!!所以我就没有把电脑砸烂,没有歇斯底里,没有犯罪,没有乱吠。但我觉得应该像弈璇讲的,因为地球有月亮太阳,所以我爆粗,BRA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