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不爽,生气,哭笑不得??

人类是一个很主观的生物,但是就因为这一种霸道的坏习惯,人类才会互相残杀,尔虞我诈,充满了心机,缺少了宽容之心。当然,没有一个道德价值观是教导我们不要主观的,所以这样也不是一个犯法的行为。当你发现你自己有了喜欢和讨厌的对象时,请也不要生气人家有这种权利。当你在为你的偶像出声的时候,请不要出言不逊(尤其是在人家的地盘上),请不要侮辱人家,更不要乱用词语(balik kampung 不是代表输哦。如果是酱,那我们人类都是失败的咯,因为我们每天都要回家啊!!!),不要隐姓埋名,让人家以为你是个缩头的乌龟,因为当你在骂别人的错误时,你也在骂着自己。。。



套用一句很老旧的话:如果这是一个愚蠢的部落格,那么来这里的人就是愚蠢的(包括骂的那个人),如果你骂人家是一个愚蠢的辩论员,那你就连一个愚蠢的辩论员都不是(你不是个辩论员)。。。

Nilai kebebasan bersuara ~ kebebasan untuk berucap dan mengeluarkan fikiran dengan batasan tertentu bagi menjaga ketenteraman dan keselamatan.


哈哈,道理说完了。郑重声明,我是在影射某人,我是有触及敏感话题,我是在发泄,所以请不要对号入座当我的箭靶噢!!^_^现在请允许我总结陈词,由于我不是个愚蠢的辩论员,所以我有度懒!!!BRA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