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不好的开始是失败的一半。。。

唉。。。对不起各位,我那失心疯的电脑,让我不能更新我的部落格。啊。。。开学了!!!(实在不想说出这句讨厌又老旧的话)但是第一天,却遇上那么美丽的天气,美丽的让人昏昏欲睡,还好有我那烂得吓人的成绩,让我精神了一点。。。


为什么我会放个那么衰的题目呢?原因有三:
甲)我与红字的友谊又深厚了。。。T_T(我保证不是好事!)
乙)原本可以靠很好的科目,竟然让我失望了。。。太多因为粗心而失掉了分数,不甘心。。。
丙)很多科目都退步了,但是我明明就很努力了啊!!!


还好我的华语还保持着我原本的水准,但是我还是不满意咯。。。怀疑我是不是变笨了,不然为什么努力了还是考不好。。。哈哈!好不喜欢这样,把自己说的好像是笨小孩。。。我很聪明的好吗?!>.<


下课过后帮老师在办公室记录成绩两节,顺便逃避physic科。老实说是很爽啦,可以一边吹冷气,一边做事,但是,头很酸咯,所以老师是很辛苦的。。。(拍马屁可以加份吗?!^_^)


写到这里,我要努力了,十倍的努力,加油吧!!!笨笨的阳光美少女。。。
p/s:终极三国很好看,够白痴,适合我。。。偷偷告诉你我喜欢刘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