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目标~~

每个人做每件事应该都有个目标的。例如,若你正在努力的做运动与节食,那你的目标就是减肥;若你正努力的在某人面前表现得特别抢眼,那你的目标就是要他,成为你的人。。。(有点肉麻@-@)。。。


我今天赶了三场补习,早上一场,中午一场,下午又一场。OMG!!!我终于都赶完了。。。松了一口气,pheuuuuuw.....为了什么???考好成绩咯。。。以后要做什么???老实讲,我还不知道。做医生吧~学费很贵,课程很难,读不起;做老师咯~没有挑战性,而且很闷,不喜欢;做公关啦(正经的那种)~不够美咯,虽然我的人缘还算蛮好一下;做设计师嘛~没有这种天分,画猪我就会啦!设计,还很远。。。


所以,我没有目标。呃。。。怎么办?!无所谓啦!反正我知道很多人和我一样没有目标的,对不对。。。算了!我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旅行!!!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不管是小岛还是市区,不管是放松还是刺激,我都想去!!!但是,这应该是梦不是目标吧!!!屁啦!希望我中横财,然后我就会和我的鸡巴们一起去旅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


好啦!不要再吠了。。。等下给人家砸鸡蛋。。。


p/s:TANK出新歌咯!!!《生还者》还不错,我还是那么喜欢他。。。各位去听一下吧!!!=)

dp/ds:女孩听着音乐,笑着哭了起来,她想到不属于她的他。以前,现在和未来,应该还会一样,让男孩去追着他喜爱的女孩,自己也会一直支持,支持着她不愿看到的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