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儿童节派对~~我们还小^_^

哈哈哈!!!今年的儿童节,可说是最幸福的一次了。可能是大了,会想,会珍惜了。。。
其实是教师节的派对啦,但是我们都好像是自己在狂欢,一整天都这样,所以我就说今年是儿童节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有白痴的:@-@



























有气质的:*_*






















有甜蜜的:=)
















也有无聊的:^_^

接着,你以为完了对不对?!其实,放学过后舞蹈团还有一场私人的教师节派对。。。walau!!!吃了又在吃,那个巧克力蛋糕有那么好吃,结果就。。。唉!过后,很幸运的可以听到圣凯为我们吹一首他与廖廖合演的一首歌:恰是你的温柔。。。果然没有寥寥的“画龙点睛“,整首歌变好听及好看多了。。。^_^


过后又要去补习,补习过后还要去文娱晚会的彩排,娃哈哈哈哈哈!!!太幸福了。。。忙来忙去,让我觉得人生很有希望呢。。。

今天早上到学校去见家长以及参加食堂日。等了很久,才发现我妈怎么认识那么多人,随便一个朋友的妈,他都可以去抬杠。。。此外,也发现我们班地惠芳姐原来是那么长气的。。。跟我妈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还我几难交待,>.<。。。 好了说了那么多,我就在此住嘴好了。。。祝大家:儿童节快乐!!永远青春长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