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Im optimis~~观乐很我

我现在很累,刚从学校的图书馆回来。不用问,去那里当然是读书啦!头昏脑涨。。。唉,还有五个月,够时间吗?!不知道,现在开始咯。。。今天我来的目的很废,只是想跟大家说,我终于发现我是那么的乐观了。。。^_^


首先,有谁可以在考取烂成绩之后,还那么疯狂于某个连戏剧的?!(就我咯=))
还有谁,可以在体重暴升后,依然大吃大喝不戒口的?!(我啦^_^)
又有谁可以在听完了许多坏消息后,依然继续自high的?!(只有我吧>.<)
有谁可以在被人针对过后,依然嬉皮笑脸到处炫耀有人针对他的?!(还是我“,“)


我,真的很乐观的。没有做过的事,我也可以随便从一个地方寻来勇气,然后坚信自己可以做到;完全糟糕的事,只要情绪允许,我也可以好像得奖一样,高兴大半天。。。因为这样,我得以发现更多感动,更多狂笑的机会。。。


我没有想要表现我好像懂很多似的,只是我想要说的是,感谢天,让我如此乐观,因为这样,我才能成为今天这个人见人爱的阳光美少女啊!!!对不对?^_^


好了,讲完人生启示,我要报告新闻了:

(北海讯)昨天,威省的一间著名中学,钟灵中学,出现了一名怀疑患上精神分裂症的质优生!!!

据校内的学生表示,这名学生的成绩很好,曾经获得全校十名以内;样貌容易吓死人,但还好,他有个又大又翘的屁股(简直比大头学生的头还要大。。。)。平时喜欢以贱嘴对待身边的人,但是那一天他却不知怎的,到处去赞美别人,这是非常不寻常的!!!

据了解,他这样的行为已经伤害了一些善良的学生。例如:他跑到弈璇同学身边,告诉她,她的一双腿简直可以媲美林志玲呢!结果弈璇被吓得双眼无神,痴痴呆呆的了!!(好像本来就这样);还有,他告诉真在上课的赛门同学,说他真是又白又高大威猛,根本就是言承旭本人嘛!!结果赛门同学吓到,一瞬间变高了几寸!!!(赛门同学的愿望^_^)

但是很奇怪的,他原来也有清醒的时候,因为他对阳光美少女其真说,她是美女!这是铁一般的事实,所以证明他还不算太严重啊!!!哈哈哈哈哈哈。。。。

超气质美女记者,红旗镇报导


ciao,很无聊的一篇,读完不要想扁我。。。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