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忙。盲。芒。茫?!

sorry everyone . . . my computer hav some trouble so i cant update my blog. . .


第一个星期,除了成绩烂这个扫兴的消息之外,其他的都令我觉得又闷又热,但是我强调我并没有像弈璇那样闷骚。。。哈哈哈


先说一说一个我想炫耀的消息,我在校内的华文作文比赛得到特优奖噢!!!很开心,因为是我第一次得奖。但是就如林老师所说,我在创作方面还需再多加努力啦!!!所以我没有骄傲哦。。。^_^


其次说一个好笑的消息。昨天下午,我留在学校参与文娱晚会的彩排活动。(我是舞蹈团的,惊讶勒。。。)我们的演出不太好啦,可能是没有认真吧!但是有几个朋友却不约而同的告诉我,在一场所有人都仰躺在地的动作时,台下看到的就只有我的胸部!!!我应该高兴还是不爽呢?!呃。。。随便啦。。。=)然后到小的跳。哇噻!是有够烂的。。。气到晨悦都快要脑充血倒地了。。。恐怖咯!!!


接着就是一个期待的消息,下个星期五有一个小型的班上派对,其实是庆祝教师节的,但搞到好像是儿童节一样。。。管他的,或许那天也没有老师要进我们班呢。。。我们就自己吃自己爽咯!!耶。。。


再来一个内幕消息,育凯在我们班上向靖雯还有学谦求婚!!!育凯还为学谦戴上他自制的戒指。。。>.<。。。其实是演戏的啦!为了要让戏剧团的主席,松毅录用他,他真的什么都敢演,还和德定演喝醉的戏码,最后还倒在地。。。(他自己跌的没有人欺负他哦!!)身为班长的我非但没有停止这场闹剧,反而还帮忙想剧本给他演,不错吧!!!(谁叫我是失败的班长呢?!)


最后总结我今天要说的:
我不是在骄傲,只是想要分享荣耀;
我不是在嘲笑,只是觉得不得不笑;
我不是在跳耀,只是觉得自卑不好;
我不是在乱叫,只是决定不用头脑;
我不是在思考,只是觉得圣人很少;
我不是在苦恼,只是觉得老大不小;
我真的不是觉得我笨到了了,只是觉得美女有样貌就好!!!


ciao...我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