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水果之王~香咯!!!

哈哈!星期六晚上,不知道我那童心未泯的爸爸从哪里弄来的榴莲,结果我们一吃完晚饭后,就不顾形象的大吃一顿榴莲大餐,我还算收敛了,只吃了三颗(是不够啦,因为榴莲实在太好吃啦^_^),但是也算满足了。。。


放点照片给大家看一看~~
努力开榴莲的爸爸。。。帅勒~^_^他手上的手表是我送
的!!!
哇噢!!!好多。。。羡慕吗?!=)全部都很好吃的~
这个当然是我咯!!!吃榴莲也很好看。。。对不对?!@—@
好啦。。。简单的报告一下,由于小妹我要开始努力迎战了,所以以后会较少上来咯,不过还是会努力找空档来这里偷闲,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生活点滴哦!!!加油各位!加油琪祯~
祝各位啃书顺利。。。^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