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唱晚的思念

很敏感的一天,不要说什么事啦。。。总之就是不爽咯,虽然逛街一整天,但还是不爽。来到我的部落格,无意间就滑到下面去了。我看到了连我都忘了我几时放上来的照片。。。


我心里怔了一下,突然间那感觉又全部回来了。。。我想快点离开这里,但是我的眼球却还是无法控制的一直在图中每个人的脸上徘徊,那些回忆的片段,一幕又一幕不停的重播。。。眼里不知觉中已溢满了,看看图中的笑容,我们是曾经那么的幸福,那么的深爱着彼此。。。


够了够了,我心里念着,否者又要软弱的哭了。。。无意间发现,那时的天色很像是现在的,但是为什么性情相差了那么多?那时我们么都在早晨的比赛中输了,输给了一样的队伍,但是我们还是那么的热忱,相性我们以后会赢的,结果呢?。。。


那时我真的很爱你们的,还记得那时的讨论方式吗?我们狂欢的那一天都是多么幸福的日子,我们常去的那间店,不时有一个我们自认为是我们的座位吗?我们不是为了一点小小的事情就可以擦出火花吗?巧克力的那件事,还记不记得?很幼稚对不对?但是我们都是带着笑脸在打架的,我现在才发现,我落泪时是笑着的,我也是现在才发现。我们努力准备的辛苦,真的很独特的,我们成功的快乐,也真的很深刻,因为有你们的共同存在。。。


我没有说什么,直到刚才的天色变暗了,我才发现那天已经不存在,已经是过去进行式,那种疯狂的笑脸也只能从图中回味,那种一起吃苦和得胜的幸福,也只能在脑海中找寻。。。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们,但我也懂,时间,无法强求。。。


当天暗得看不到前方的风景时,我会想起你们曾给我的勇气,还有无比疯狂的野心。。。
“一,二,三,开心!!!”
“oise neneneX10 2 the power of time 23!!!”
“好冷哦。。。”
“black list de..."
"母狗,必败。。。”
“我们要爱护小动物啦!!!”
“beat bitch!!!"


这些话,是我的年轻,也是因为你们而富有意义。。。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体会到人生的意义,让我懂得去追寻,去珍惜,去矫情。。。


假期快乐,我的朋友,永远也要快乐,像我们之前一样。。。我想念你们,但我答应以后会尽力不再为老旧的回忆而伤心,软弱,但当有一天我又站在图片中的位置,看着同样的地方是,我还是会流泪,是感动的泪,使回忆的泪,是感触的泪,是开心与成功的泪。。。我不会变渣滓,变大便,而是会因为梦想而伟大,而是会努力的达成外汇,会提防高处不胜寒。。。


好了,我走了,假期还没过完呢。。。狂欢吧!!!加油哦。。。^_^祝大家假期快乐!!!(好善变的女人!!!=))



I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