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勇气。勇敢?!

刚刚看了一些朋友的照片,在friendster,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股自卑感涌入心头。。。我丑,是本来就已经接受的事实,但是我却又在开始承受不住流言蜚语的打击了。。。

我很确定,我是个勇敢的女生,但我也相信,我的勇气已经用完了!!!充电么,屁用啊;加油么,确定没有用的。。。恐龙妹,恐龙妹,多么贴切的一个形容词啊!对啊!我是,腿粗,脸丑,没形象,没仪态。。。我已经习惯的了,应该是吧。。。



如果每个女生都是一朵玫瑰,那我一定是一多深红色的玫瑰,空有一生的热情,却没有大红玫瑰的娇艳,没有黑玫瑰的性格,没有黄玫瑰的阳光更没有粉红色玫瑰的温柔与美貌!!!



我是勇敢的,加油!!!我会再次学习接受那些无心但伤人的评语。。。谢谢各位,继续你们对我的批评吧。。。我会一直相信,我是一个超级特别的女生,一个又丑又惹人爱的特别女生。。。一个不会做作又不自然的女生,一个自拍时不会移好角度的女生,一个不管怎样拍都不会美到哪里去的女生。。。


p/s:双手紧握许下一个愿望,我一定会变成一个超级大美女!!!哈哈哈哈。。。。(不要骂我,做梦是没错的!!!)^_^

1 comment:

  1. oiyo,why say ur self ugly?luckily Simon say u beautiful...you still got him!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