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假期?!个屁。。。

对不起啦各位。。。迟了一点点更新我的部落格。。。但是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打这篇了,(这个死电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都考完试了,背上的重石也拿了下来,量一量体重,哇!!!原来压力的重量有一千斤也!!!很累咯。以为假期了可以不用吃书,然后在家里废到生霉。结果,却接了一个十天的假期工作,是人家来请我的。。。大牌叻!!!^_^所以我现在蛮累的,但是为了旅费,我决定。。。拼了!!!


假期嘛,当然要旅行,但是那群鸡巴到底要几时决定啊!!!那个鸡巴弈璇,还是不能和我们一起去旅行,难道他妈妈比知道整天把这个鸡巴藏在家里,只会使她更不正常吗?!那个鸡巴俊侥,那天还跟我说什么没有如果,好没有诚意哦!看来他整个假期都要在相思之苦中度过了。。。=)那个鸡巴庆庄,很久没有看到她了。但我知道他对同学去世的消息很难过,节哀顺变吧。。。>.<鸡巴志宏,他终于知道他有多骚了。考试失掉的那几分,就当作是买个教训吧!!^_^


好了,最后就给大家看一看我写的新词吧。。。祝大家假期快乐!!!yeah~~~


诗篇


我会记得那一篇
青春诗篇 年轻箴言
我们都把手心印在这上面
承诺永远的永远都要把它收在心里面


和你合拍的那张照片
再丑也不会把它丢在一边
因为那对于回忆而言
已经是最美,最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