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天黑黑,心灰灰。。。

除了心情很灰,什么都不想做之外,我想讲的就是一向来针对我的那个“时髦”的老师,今天竟然扑了个空,哈哈哈哈哈。。。超爽的啦!!!^_^


就是今天高级数学节的时候,那个老师很兴致勃勃的在教课,但由于我要等金鱼眼老师签名,所以就和向明迟了点进班。。。(喂!这不是我的错好吗!?)可能是这样他就怀恨在心吧。。。当她讨论我们的练习纸时,文惠跟我借取了我的练习纸。我第一次做完她的东西耶!!!而且是全对的。。。拜托,我为此很自豪好吗!!!^_^。。。=)


然后我就侧向一旁和芷芸讨论数学题,专心的呢。。。结果就在这时候,老师就走到我的桌旁,不动声色的,把她手上的纸悄悄地,小心的,举高,然后瞄准,数三声后就迅速往我的桌面敲下!哇。。。我是真的有被吓到啦!但我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想做什么,于是就很镇静的看着他。她就大呼:“每次都是你,不带纸来,又不做功课,跟那个谁,志宏一样。。。。”


天啊!连志宏都被拖下水。。。这时你以为她成功了吗?当然不!!!文惠转过身来,告诉他:“老师,是我跟她借取。。。”搞定!!我无需开口说一句话,他就无言以对,闪一边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爽的。。。^_^


借这个故事想告诉大家的是,美女总是被妒忌,就像我一样。。。唉。。。
*此故事已经过加油添醋的过程,大家不要尽信啦。。。=)


闷闷的,再讲一点英文吧。。。
i really feel happy ,excited , sad n down today...now, let me upload a cute video to everyone here n just go to visit yi xuan (xuanzi) 's blog for more funny details...hahahaha.......enjoy...^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