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幸福。生活~×

有时候,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太乱了,常常嘈杂的让别人误解自己那原本再简单不过的原义。
最近,做了些努力,数学啊,物理什么的,有点变得容易了,较得心应手了,但到后来才发现,其实最难的生活大道理,我花了十九年,还是学不会。。。

有时,真的会很沮丧。这个世界到底要我怎样,才是对的?我到底应该是怎样的一个人~当我觉得一切的伪装都不错了,足以应付外面的现实时,又突然被指责,被控诉,我其实怎样怎样,不应该怎样怎样。。。。我到底该怎样???我可不可以请谁来给我个答案?拜托。。。?


什么香蕉个大道理?有时还真的很讨厌自己。我很容易内疚的。就算是别人的不是,我也可以内疚一番。是我太小气?是我的错?我处理的很糟?我说的都很shit?


周围都闹哄哄的,我一个人就好像千夫所指的那一位,沉默着,让天使和恶魔交替发言着。我的错?其实我是对的?我太糟糕了?我没有问题啊。我真的很讨厌。你并不是,你就是那么令人讨厌!我不是~我是~我不是,我是。。。猛然站起身,随手抓了一份数学练习,面无表情的走出课室。这时是下课,大家都很兴高采烈的。我却只顾着走,尽量撑着。这种因为忍着眼泪而喉咙痛的经验,好像也习惯了。走进礼堂,张望了四周,决定到最不可能有人烟的舞台走去。坐在隐秘的梯边。为了不让别人发现,便假装在思考数学题,头低着,却无法完全消音。抽泣的声音其实还蛮好听的。就是这种委屈,我不可以让别人发现我很在意。期望有谁来安慰?不,不希望有。我不要是小气的,爱哭的那一种女生。需要肩膀?我不需要,因为我没有,没有人会愿意把肩膀捐给我这种讨厌的女生好吗?


还剩下五分钟。这个世界不会在这五分钟内转变。但我可以。我可以当没有事情发生过。我走到图书馆,再到食堂,再回到课室。没有人发现我的不对劲,很好。又再可以挤出笑脸,又再可以假装开朗坚强得可以随便大家大刀乱砍,暗箭乱射,都不需要理会。


我很强的,绝对的。你要不要来当当看像我的这种女生?或许你会做得比我好呢?^^ 加油吧,红花。乱糟糟的感觉,会过的。。。活着吧,看看哪一天,你会开窍的啦。。。


p/s :希望没有人看到这篇依寞的红花心情记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