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爽死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爽到想用我的大屁股跳舞。因为我不用再补充脑汁,不用在发愤图强,不用再吃电池,不用再做宅女,不用和书本谈恋爱,不用再做一些伤害大脑,诋毁人道,违背良知,破坏中枢神经系统的事了!!!


Its my life !!! i dun wan to live 4ever...i just wan to live in my way...yeah~~~
是该飞了。。。飞走吧,看电影啊,唱k啊,逛街啊,什么的。。。你爱干什么就去干好了。。。什么?!华语考试啊?!有啊,我现在不是在练习写作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请看范文:

真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原本以花了十九牛十二虎之力戒掉的上网这个坏习惯,现在这坏习惯竟然回来了!不过无所谓啦!因为美好的日子正在灯火阑珊处等着我呢。。。投我以桃报之以李,我应该拥抱她的,毕竟阳光中在风雨后,在逆境中也要微笑向前啊。。。^_^


怎样?不错吧!我可是很有水准的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话说回来,礼堂里面好像有人作弊哦!真是个坏小孩,不读书还不要紧,作弊竟然还给捉到!!!真是太丢钟灵学生的脸了。。。哎!!!


再见了各位,好多活动等着我呢!!!。。。去啦!去啦!去飞吧。。。哇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爽死了~!!!

p/s:Its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