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无聊地耍白痴+依寞一下~~×







Hmm。。。很久没有来咯!我最近发现我还真的无聊没事做到白痴的地步。。。唉!这就是18岁了还要留在中六的悲哀啊。。。还有,我也学会了一口流利的“破”华语 =(broken Chinese)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来拯救这个美少女啊~~*ahem*=.=


好咯!要考试了咯!是应该开始读书了。。。可是啊,我可能看着书的一个小时里面只有十分钟是真正的“读书” ,其他的时间。。。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唉~~


更好的是,要放假了~~!!!这次的假期应该会很忙,很累。因为截至目前为止,就已经有辩论比赛,三个旅行,和假期工要做。。。。哇。。。等下我又在依寞,我也不知道该怎样了。。。

哈哈。。。(干笑)走了。。。拜拜。。。这就是华文A+的人写的破华语文章。。。大家参考参考啦!!!!^_^

p/s: 倒数三个星期就假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