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有姐妹真好。。。

星期六~~


早上,到羽晶大大间的豪宅去练舞。原本睡迟了的,以为他们已经把预备好的早餐吃光光了,但是结果去到那边,还是令我吓到。。。原来女人的力量真的有酱大,因为桌上放着蛋糕,三文治,蘑菇汤,牛奶,还有正在煮着的意大利面!!!天啊!无可奈何,又再吃了一些(其实很愿意~=))




p/s:如果每天都这样,多好啊~~*<*





然后,就很努力的练舞-冬天来了。。。大家其实都很紧张的,毕竟是一场国际的比赛,而且又是我们中学生涯中的最后一只舞蹈,但让要紧啊!!!顺便也要消化掉刚才吃的嘛!







星期日~~
终于到了比赛的一天,但好巧不巧的那个巴士司机竟然忘记了要载我们。。。>.<结果我们一行人就在金太阳的店面外痴痴的等。。。痴痴哧哧嗤嗤。。。。>
阵站还蛮大的。。。看!有名车耶~~(俊华的。。。)
有些闷到发霉的就回归童真咯,到草场去玩一下,我就去那边无聊的拍一下照咯~~^_^
到了晚上,我们的舞蹈还算顺利,我们也很开心,个个兴奋到。。。不知道如何形容了啦!!!再加上巴士司机大发慈悲愿意在我们到麦当劳庆祝,结果不用想也知道,又是一次的暴饮暴食咯。。。哇哈哈哈哈哈~~~

哇噢~~真的是恐怖咯!!!

星期一~~

今天没有去学校上课,因为昨天太迟回到家了,大概十二点多吧。。。好累但好满足。不过我有乖乖读书噢!=) 感到幸运的是,我没有A型流感的症状。。。(是幸运吗?)所以不用被隔离,哈哈哈哈啊哈(苦笑的),今天的天空很美,就把回忆交给它保管吧!以后我要取回的,因为它好美哦~~~

写到这边吧~感谢各位的收看,我们下次不知何时再见,唯有祝君千里有缘来相会.。。个屁!!!^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