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干嘛?!



唉。。。真的不想这样过着掩饰自己的每一天。很惭愧啊!身为辩论员,却还是不够聪明,去想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在干嘛?


今天,又帮我妈载送工人了。是啊,你没有看错啊!我是帮我妈载工人啦!我这个自以为是王后狮子座女生,现在不是了!我在干嘛?!我这个曾经是人人羡慕的“顶尖”学生,现在也不是了。现在每个遇到我的人有九十九巴仙吧,都会问我:“你为什么这么想不开要去读中六啊?!”哈。。。为什么?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命生到不好咯!”这是我的答案。


当然,这是一种情绪化的表现。每当我伤心地寻求别人的安慰时,很多人给我的安慰是:“哎哟,你没有那么不幸福啦!你想看还有很多人比你更惨啊!有些人连吃喝住都顾不到了,你看你,至少还穿的好吃的好啊!有些人连书都没有的读了,你看你,至少还有书读耶。。。”


是啊!我看我,连自怜自艾的资格都没有,只因为我不是最可怜那个。。。有时候觉得这真的是一个不成文的道理,就因为这样,我的失去就不能算是失去,我的难过就什么都不是吗?传世界就只有第三世界的人可以哭泣,值得安慰,那我就应该任由失败与不公平打在我的人生上,而不能做声吗?


是啊。。。很矛盾的一点。应该只有我这种情绪化到极点的怪胎才会去探讨的一个课题。当然,你可以觉得我很过分,说出这种灭绝人性,伤天害理,有违伦理,大逆不道,十恶不赦,人鬼公愤的话(好像没有那么严重。。。),但是,身为一名情绪化的辩论员,我能够接受我提出这样的一个论点。。。因为,情绪化万岁!!!奇葩万岁!!


好了!纯粹是太过于无法释怀了,太多的情绪出现在脑海里,才会这样。我没有想到原来我还没有痊愈的,只是早上的一点小到得用望远镜才看得到的现实,竟让我那么敏感,继而让我发现我自己严重的情绪化原来还是老样子。。。

颓废中。。。×


p/s: 情绪化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