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宅一下~~



嗯。。。思考的有点久了,写不出来该写的东西。。。只好简略的,稍微的,交代一下(好像没有人要我交代。。。^_^)

我不爽,因为:
1)明天又检查头发咯!感觉自已很犯贱,几岁了?!!! 还要给那几只检查头发?!白痴。。。而且我的头发也超标了!在想着该怎样塞。。。白痴。。。

2)数学老师真的很烂!!!有点接近初中的程度了吧!我的天哪!!!

3)我正在改造着我的思想与态度,就是一些内涵的深度啦(有点做作。。。)学习着如何磨棱擦角,去跟一些真的很霸道的人相处。学习如何忍耐那些打肿脸皮充胖子的自大狂,以及那些脆弱的好像被风吹也会碎掉的人。。。然后观察人与人之间相处时,那些白痴与荒谬的结果。。。这是一件十分非常超级难的事,明白吗?有些人就是一辈子都不可能去做这样的事,所以我不止智商很高噢,我的情绪管理也不错(最好是这样啦!!!!>.<)



我很爽,因为:
1)下个星期六要参加才艺比赛咯!和班花科吟还有豆花文惠一起表演钢琴伴奏与合唱噢。。。我爱唱歌!!!我爱音乐!!!所以就算要我这两个星期里面把声音练沙哑,弹琴弹得手指抽筋,我还是很爽!!!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我时间真的很多,多的足够让我胡思乱想。有时想到发慌时,就不爽,但是有时间就应该爽,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及时会忙到连动脑都嫌烦。。。

3)打雷囖!要下雨咯!好兴奋好爽啊!!!!!!!


总的来说,我真的有点厌倦了对着别人笑的日子。我在学习如何掩饰我的情绪低落。但是,情绪总会从我的表情显露无遗。。。我是爽的,因为我该把握当下(班花教的。)很想说,个屁!!!


p/s:我是的咯!!!唉~~~

p/ss: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