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幸福~~×

又是一个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听着yiruma的钢琴乐时不时偷偷流泪的晚上。。。今天早上我还兴奋地说,"today is my day..." 但是几个小时后。。。。唉。。。。。。


今天,班花是黎科吟的生日,也是我们才艺比赛的日子。。。对于比赛,我只想说:“去死!!!”
而黎科吟,他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公主。你大概能想象得到的惊喜桥段,全都在今天发生在她的身上了。。。例如:身边许多好友秘密录制的祝贺影片(是她男朋友的心血!),男朋友迪强从新加坡飞到这里来给她惊喜,还送来一束粉红色玫瑰花以及面子书上超过百名朋友的祝贺。。。但是。。。


我很替她开心也替他觉得很窝心,但是我很嫉妒。我真的很妒忌她所拥有的一切。她是应得的。她很善良,对人又无怨无悔的(就是只会傻傻付出的那种人),她天真,单纯,没有心机,交友旷阔等等。。。她是一个活生生的天使,反观我自己,我实在没有理由去妒忌,去获得这种宠爱,这种幸福。。。我,凭什么。。


羽晶今天问我说,我曾几何时开始变得那么没有自信的啊。我也不知道。或许我说的那些对我自己的评语并不是没有自信的表现,而是事实。。。我,凭什么?。。。。。




p/s: 我唯一记得的生日会(也是唯一的一场)是在我十三岁的时候(五年前),之后,可能二十六岁那年我会为我自己办一场,现在。。。算了。。。。

pp/ss:好想死了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